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信息> 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分会

学会信息

2019年全国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学术产业大会第三轮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定于2019年11月29日(29日全天报到)至 2019年12月1日在陕西咸阳举办以“学科交叉▪智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国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学术产业大会”。大会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分会、陕西中医药大学、中药配方颗粒关键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承办。
       全国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学术产业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旨在为药物分析与药品制造相关的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专家讨论、交流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平台。
       本次大会将召开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分会理事会,“GSA杯”研究生博士生测量控制优秀论文交流会,全国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学术产业大会,讨论筹建全国医药测量控制与智能制造联盟,药品混合均匀度过程控制团体标准终稿会等5项内容。大会由仪器信息网、分析测试百科网、Labs科技服务平台支持报道,与《药学学报》、《质谱学报》、《中国中药杂志》、《世界中医药》、《世界科学技术——中医药现代化杂志》等5家期刊合作。
       截止目前共收到参与回执共计100余家单位,其中45家制药、仪器装备相关企业,20余家中国百强制药企业参与了团体标准广泛征求意见评审。
       经大会组委会遴选出大会主题报告、示范企业报告、优秀青年报告和硕博优秀论文评选报告共63个。我们期待您的到来,并感谢您的大力支持!您的参与将会为“2019年全国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学术产业大会”增添光彩!

 

会议通知正式版下载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