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中心参编团体标准《中药提取智能化生产技术要求》正式公布

        中心徐冰副教授参编的团体标准《中药提取智能化生产技术要求》(T/CQAP 3002-2021)于2021年09月03日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布。该标准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归口,并将于2021年10月30日起实施。《中药提取智能化生产技术要求》规定了建设中药提取智能化生产的基本组成及其技术要求。本文件适用于需要使用中药提取智能化生产的中药生产企业。为中药提取智能化生产企业提供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技术规范,在促进行业生产能力同时,弥补了国内中药提取智能化生产技术领域标准的空白。

        《中药提取智能化生产技术要求》(T/CQAP 3002-2021)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链接:

        http://www.ttbz.org.cn/StandardManage/Detail/5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