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中心徐冰副教授被授予国际科学组织VEBLEO协会初级会士

       近日,中心徐冰副教授被国际科学组织VEBLEO协会授予初级会士(VEBLEO FELLOW Jr),并受邀在VEBLEO主办的Webinar on Pharmaceutical Research and Drug Discovery中做了题为“Material classification systems for accelerating pharmaceutical development of oral solid dosage forms ”的报告,介绍了他和团队在中药口服固体制剂(OSD)物料分类系统、基于物料库和物性数据库进行OSD智能设计的学术成果。
       Vebleo是活跃在科学、工程和技术领域的国际组织。Vebleo协会会士是对致力于科学研究并为人类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科学家的表彰。该荣誉称号主要授予对象是处于职业生涯中期的,至少拥有10年科研和论文出版经历的,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优秀研究人员。